高捷沒年終 員工揪團救業績

潘潔瑩 榮昊北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台北捷運文湖線連連出包,年終獎金還超過四個月,看在高捷員工眼裡實在很羨慕!因為高捷載客量少到不行,一年虧損二十億,已經兩年沒年終獎金,現在員工甚至拜託家屬、揪團來搭高捷、買捷運商品,雖然杯水車薪,不過大家總動員,還是希望搶救高捷的業績!

  

頭髮花白已經七十六歲的江媽媽,挺直腰桿帶親友團遊高捷,江媽媽可沒有領導遊費,這麼拼是因為女兒是高捷員工,就怕高捷虧損,就連員工家屬也動腦來救高捷。

  別小看婆婆媽媽的力量,她們這樣揪團號召逛高捷買商品,從小吊飾到衣服還有捷運模型,一天下來消費好幾千塊,因為高捷一年虧損二十多億,高捷不只沒年終去年就砍過員工薪水,所以眼看北捷文湖線就算出包不斷還是有四個月年終,為了救救高捷的運量,不只員工們家屬總動員,現在空調連冷氣都關了只開送風,手扶梯也停一半節能省電,就希望能夠衝高載客量,不要讓高捷有倒閉危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