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對我有意思? 雙腿會說話!

李姿瑩 盧松佑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追女生,還在觀察對方臉上的表情,那你可就落伍了!英國一項有趣調查,腿部動作才能真正代表一個人的性格,男士們,想知道女生對你有沒有意思,記得要看她的雙腿,當女生把一條腿往前伸,就代表她對你有意思,如果翹二郎腿,你可能已經被除名。如果雙腿靜止不動,表示這個女生可能正在說謊。

  

  除了眼神,女生的一雙腿其實也會說話,瞧這位女生,坐在男朋友身邊,邊講話,左腳也跟著愈伸愈長。喜歡嗎,你可以再靠近一點,不過要是郎有情,妹無意,那纖長的一雙腿,可是越收越進去。根據調查,雖然女生翹著二郎腿,代表她對你沒意思,但要是發現她的腳,穩穩的靜止不動,別以為她很聽話,其實她可能正在說謊。看腳步,除了可以觀察有沒有說謊,也可以知道對方對你尬不尬意,不過看看這位小姐,二郎腿抬得高高的,旁邊這位先生,你無望了吼!原來光看腳是不夠的,想抱得美人歸,除了觀察對方的腿,別忘記,還得看到對方的心坎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