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行銷"茫酥酥" 男人意亂情迷

翁乾晃 張印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前新聞告訴您,有大學生因為沉迷上酒店,欠下十幾萬酒錢所以搶劫犯案,接下來我們要告訴您,很多太太搞不清楚,為什麼老公一定要到酒店,有時候是談生意,有時候是朋友聚會,到底酒店是用什麼方式吸引客人,讓男人能夠心甘情願的掏錢,今天的頭條解碼,要帶您了解企業化經營的酒店行銷術。

  好溫柔的聲音啊,說出一連串的甜言蜜語,你絕對不到,她撒嬌的對象不是男朋友而是客戶,正確來說就是酒店的客人,這樣的溫情攻勢,要讓客人還沒到現場,就已經茫酥酥。仔細聽,情話綿綿裡頭,其實他們早就掌握客人的基本資料,一步一步要你掉入陷阱,在約定好的時間,來店裡消費。只聽得見,卻看不到人,但是卻可以ㄋㄞ讓到你受不了,因為聲音就是他們最好的工具,所以他們統稱CALL客集團,平常的上班內容,就是打電話。除了打電話之外,簡訊也是最好的攻勢,甜蜜的聖誕節就要到了,小姐們利用發送簡訊,強調聖誕PARTY,會有讓你意想不到,心跳加速的超大禮物,看來簡單的字句,卻隱藏濃濃的暗示意味,讓客人的心,已經被逗弄巴不得聖誕節趕快到來。不景氣中要替酒店拉抬業績,CALL客兵團,就是第一線衝鋒陷陣的打手,他們除了要抓準男人心態,反應快,還必須厚臉皮,不論男人怎麼拒絕,就是要發揮纏鬥的功力,把男人拉進酒店。就是這群姐姐妹妹的終極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