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模又傳陪酒? 凱渥出面澄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凱渥18歲女模齊麟被爆兼差當酒店媽媽桑,現在又傳出第3屆夢幻之星最佳身材比例獎得主許白玫,也被爆料曾在高雄酒店上班,她透過經紀公司解釋,她只是在鋼琴酒吧當服務生。

  

身高175、32.24.36的夢幻三圍,讓二十歲的許白玫在今年凱渥夢幻之星閃閃發光,拿下最佳身材比例獎,現在被媒體爆料,許白玫、這個澎湖來的鄉下女孩,還沒成為凱渥夢幻之星前,是先在高雄酒店陪客人喝酒談心!

  最佳身材小姐是不是當過酒店小姐?凱渥原本要讓許白玫站出來對外澄清,最後還是擺了一道不說了,推說許白玫臨時回高雄,但是凱渥強調,許白玫沒有在酒店上班,是在鋼琴酒吧當服務生。

  旗下模特兒事情一籮筐,凱渥連著幾天忙著招架,先是第一屆夢幻之星的齊麟,當街兼差酒店媽媽桑,現在是今年選出的許白玫,被人爆料酒店上班,凱渥夢幻之星,才辦到第三屆已經一堆是非,許多還沒閃亮的明日之星,已經先蒙上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