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員工公假聯誼 高市社會局挨批

 / 高雄市

  其實很多上班族不是不想談戀愛,而是忙到沒時間。高雄市社會局長以特支費讓三十位單身女員工請公假,和高雄捷運單身男員工聯誼,引發質疑。不過社會局說社工工時長又工作不固定,晚上也要加班訪視沒用納稅人的錢,但以後要叫員工自己出錢。

  交誼廳裡,男女排排坐,這是社會局單身女社工,和高捷單身男員工的聯誼會場,只不過,這個時間是上班時間,社工請公假去聯誼,茶會支出還是公款,引發質疑。

  社會局長澄清,社工覺得小茶會被渲染報導很冤望,因為社工平常上班時間很長,讓他們幾乎像7-11,二十四小時都在上班,想要聯誼認識朋友,只能找空請公假。

  局長體恤單身員工,讓女社工請公假,跟高雄捷運單身男性聯誼,立意良善,而且費用是用局長特支費,沒有花公帑,參加茶會的社工,也都有職務代理人幫忙處理,面對批評聲浪,社會局說,以後相類似的茶會,會讓員工自己出錢,避免落人口實。(王靖淳 陳信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