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車撞爛休旅車 駕駛奇蹟僅輕傷

綜合報導

  

驚險的場面,美國發生一起電車撞休旅車的意外,休旅車駕駛闖紅燈、衝到電車軌道上,結果跟電車直接撞上,還被夾在電車跟電線桿中間,嚴重變形,幸運的是車上乘客跟駕駛都只受到輕傷。

  

輕軌電車飛快奔馳在軌道上,突然間一輛白色休旅車從左方快速切入,休旅車被彈開後又彈回軌道上,這下撞得更嚴重,一時間只見碎片四散,休旅車的車門被撞得變形,看起來撞擊力道恐怕不小,但這輛休旅車並沒有被電車完全撞倒,原來它被路邊的電線桿擋住,卡在電車跟電線桿中間,成了三明治,電線桿把休旅車車身中間部份擠得扁扁的,令人慘不忍睹。

  雖然事發現場看起來讓人怵目驚心,可幸運的是,相撞的電車跟休旅車駕駛和電車上一名乘客都只受到輕傷,從監視錄影帶中也可以看到,休旅車駕駛在路人幫忙下不但逃出了車外,還行動自如的查看車子受損的狀況,據警方調查後表示,因為休旅車闖紅燈,才釀成這起意外,將會追究休旅車駕駛的相關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