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給我吧! 男友扮猛男求婚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一名電腦工程師,因為女友愛看鋼管猛男秀,他為了向女友求婚,自己扮成猛男大跳鋼管舞,讓女友非常驚喜。

開心的唱著生日快樂歌,戴著黑框眼鏡、短頭髮的黃小姐,就是求婚記的女主角,不過這時她還不知道,專注的看著台上鋼管表演,沒想到突然燈光一暗,鋼管舞猛男找上黃小姐,戴上眼罩、幫她按摩,突然燈光一亮,黃小姐才看清楚,這個脫掉上衣的猛男,就是她的男朋友,頓時臉紅,因為男友前胸寫我愛你,後背寫嫁給我,當場捧著玫瑰花求婚。

  黃小姐沒想到當電腦工程師的男友,竟然會為了求婚扮成猛男,又羞又驚喜,不過親友團沒放過男主角,還要他先闖關,又是灌啤酒、又是出考題,黃小姐不忍心男友被考倒,終於點頭了。原來這個鋼管秀場,是男女主角一見鍾情的地方,創意求婚、選對時間地點,看來特別有效,像另一位先生扮成聖誕老人,包下電影院求婚,成功!還有人大手筆封墾丁大街求婚,成功!還有人用苦情攻勢,摺一萬隻紙鶴,也成功,還有消防隊員表演垂降,向女友求婚,這些男主角絞盡腦汁,就是為了聽女友說一句,我願意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