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牌靴會掉色! 腳丫全染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華視獨家,名牌靴竟然會掉色。高雄一位鄭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,她在百貨公司花了兩三千塊買的靴子,回家穿了卻嚴重掉色,腳後跟和腳趾全部被染色,讓她不敢在外面脫鞋,拿回專櫃也沒辦法解決,業者回應都說,掉色很正常。

  穿著黑色長靴,打扮光鮮亮麗的鄭小姐逛街回家,坐在家門口要脫掉鞋子,這一刻卻很讓鄭小姐難堪。腳後跟被染成了一片黑,連腳趾甲也是,腳底板還有一點一點黑色的屑屑,這一雙MISSSOFI旗下的NIA黑色長靴,鄭小姐花了兩三千塊在百貨公司買的,第一次穿就發現掉色,越穿情況就越嚴重。鄭小姐拿著鞋子去百貨公司問專櫃小姐,卻得到這樣的答案。專櫃小姐還私下透露,這雙鞋是台灣品牌大陸製造,穿鞋會讓腳被染色,已經不只一位客人反應,看看鞋子黑色的內裡,原來就是脫色了,才會讓腳的皮膚變黑。再看看這一雙鞋,金小姐去年冬天花了六千塊在AS專櫃買了這雙長靴,只穿過一次就收起來,隔年再拿出來,竟然就像是長了壁癌,外面的表皮脫落的非常嚴重,鞋底也開口笑,這樣的專櫃品質,消費者花了錢卻能只能換來,業者的一句這是正常的,但是對於金小姐來說,買到這樣的爛靴子怎麼能說是正常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