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特兒成名前... 為紅下海走歧途

林怡君 汪智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除了藝人要出頭不容易,模特兒也一樣,新聞一開始為你報導年輕模特兒染上毒癮自毀前程,事實上模特兒外表光鮮亮麗,其實很現實,有資深製作人爆料,不少模特兒成名之前,為了培養人脈,脫衣划拳樣樣來,甚至還有小模,直接到酒店下海陪酒,還有人當起媽媽桑!華視新聞找到一位美麗的模特兒現身說法,她坦承的確有男人捧著鈔票上門想包養她,頭條解碼帶您揭開模特兒的成名秘辛。

  她是白白,現在是MODEL,以前是SHOWGIRL,只要點頭,她也可以是大老闆的地下夫人。不是每個MODEL,都能像白白一樣,對錢說NO,畢竟這行業,只有紅與不紅,紅了上天堂,像白白,辛苦一點,一個月薪水可以高到二十萬,但不紅的時候,想賺錢,卻得用辛酸,來交換。白白沒走偏,但偏偏有人,一步錯,從天堂墮落到地獄。十六歲的玲玲,說話都青澀,是林志玲最被看好的師妹,十八歲改名齊麟,一身風塵味,她已經是酒店最年輕的媽媽桑,她說她需要錢,放下自尊,照樣一個月賺二十萬。資深製作人爆料,不少一線名模,為了想紅,都有荒唐的過去。誘惑讓成名與墮落,一線之隔。所以一切還是自己的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