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爸爸騙財色 男模怒告禿漢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之前在網路上對二十幾個女網友騙財騙色的中年禿頭男許顯名,已經被警方逮捕,被冒用照片的帥氣男模知道自己變成網路男蟲詐騙的工具,非常生氣!今天出面堅持提告,也讓大家見識到,他中、美、泰混血的帥氣模樣。

  身高181體重67,他叫做RICHIE,標準模特兒身材,深遂的輪廓是中美泰混血,在香港星馬美國英國一帶小有名氣,拍過許多廣告,但他絕對想不到在台灣也拍了一些廣告,名氣不大照片卻被歹徒冒用,而且歹徒一人分飾二角,在網路上冒用男模照片,私底下和網友見面則自稱是男模的父親,就這樣莫名其妙多了一個詐騙老爸。RICHIE用不標準的中文說出他的心情,生氣當然有原因,案發之後FACEBOOK上,兩個人的照片就連在一起,一個的超級帥氣名模,一個是網路男蟲,兩個人怎麼看也不像是父子,比一比兩人長相,臉型差很多,一個是禿頭一個是清爽短髮,身高一個是165一個是181,不過卻有二十幾個女網友遭到這名網路男蟲騙財騙色,在警局的時候還說男模不在台灣,沒有人認識,萬萬想不到本尊現在現身要告他。嫌犯已經落網,帥哥模特兒也出面自清提告,詐騙案落幕,但對這名模特兒來說,也許因禍得福,一個禿頭詐騙假老爸,提高自己在台灣的知名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