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護吃飯傢伙! 藝人重金保險

林怡君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模特兒和藝人,靠臉蛋身材吃飯,被冒名還是小事,最怕的是,賺錢工具要是受傷了,損失真的難以計算!第一名林志玲,傲人雙峰就投保一百萬,美腿名模陳思璇44吋的長腿,投保一千萬,還有小天后蔡依林又跳鋼管又做體操,一雙玉腿的保單比豪宅還貴,萬一有所閃失,保險公司要付出五千萬的理賠金。

  多少男人,想把志玲姊姊當成晚餐,當志玲姊姊穿上三點式泳裝,全身上下哪裡最值錢?就是這34C的傲人雙峰,投保金額上百萬。全裸上陣、美到像女神的名模林嘉綺,若隱若現的34D美胸,一邊就投保五百萬意外險,加起來胸部的保險金額高達一千萬。陳思璇這雙全亞洲最美麗的長腿,號稱陳思璇的吃飯傢伙,全長44吋,投保一千萬算下來,平均一小吋,就值二十二萬。名人身體什麼部位都值錢,最性感的莫文蔚,光是一頭飄逸的三千髮絲,根根值錢,砸下千萬保險不心軟。稱霸舞林的蔡依林,這雙玉腿更不得了,比一棟豪宅還要貴,小天后投保五千萬,就怕不小心受個傷,最心疼的,恐怕還是保險公司,明星們生財部位大不同,但演藝圈公認最該保險的,應該是他。費玉清的聲音值多少,恐怕沒有一家保險公司肯擔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