照片遭盜用 男模氣炸提告

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之前在網路上對20幾個女網友騙財騙色的中年禿頭男許顯名,當時他冒用一名帥氣男模的照片,謊稱是自己兒子,消息傳到了這個男模的耳裡,他特地跨海來提告,這名男模叫做RICHIE,是中、美、泰的混血兒,頭一次遇到肖像遭人盜用的倒楣事,他越想越生氣。

  

身高181體重67,他叫做RICHIE,標準模特兒身材,在香港星馬一帶小有名氣,但他絕對想不到,在台灣名氣不大,照片卻被歹徒冒用,RICHIE用不標準的中文說出他的心情,這起案件發生在這個月初,一名禿頭男化身網路男蟲,20幾個女網友遭到他騙財騙色,手法就是在網路先用RICHIE的照片冒充自己,等到見面後再說照片上的帥哥是自己的兒子,家裡很有錢是富商,讓女網友一步步掉進陷阱,在警局的時候還說RICHIE在台灣沒有人認識,萬萬想不到本尊現在現身要告他。嫌犯已經落網,帥哥模特兒也出面自清提告,詐騙案落幕,但對這名模特兒來說也許因禍得福,一個禿頭詐騙假老爸,提高自己在台灣的知名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