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G寢具特賣 枕頭10元.床包50元!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冷氣團又來報到,要暖呼呼過冬,有便宜搶,有寢具業者上午舉辦NG寢具特賣會,只要是車線歪掉或是包裝髒掉的枕頭,通通10塊錢,就連床包有只要五十元,吸引民眾全家大小出動一起搶便宜。

  星期天一早,能讓大家趕著離開暖暖的被窩,就是衝著怕被人搶光的NG枕頭,不只相邀來去的太太歐巴桑,男子漢大丈夫,也來搶,因為,NG記憶枕頭,原價1000元,現在只要10元,NG床包。一枚50元就好,只要你不計較車線歪掉,不在乎包裝髒掉,這些NG枕頭棉被一點都不NG,跟著冷氣團的腳步跑,羊毛被,一床2980元,現在只要880元,就可以蓋的暖暖,輸人不輸陣,這位爸爸一早就帶著一家大小來出征。

  爸爸早就準備好了,阿沙力從口袋掏出一疊鈔票,點點點,買了這麼一大堆,花多少都是一點點,大的,小的,扛棉被,搬枕頭,一路殺回家,這個晚上,要跟冷氣團拼個高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