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寨羽絨衣 裡面全是棉花!

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周三冷氣團報到低溫下探九度,可能有人打算趕快買件保暖的羽絨衣,小心買到黑心貨,高雄市有民眾在路邊花了一千塊買一件羽絨衣,沒想到根本不保暖,還掉出棉花,他拉開一看才知道整件羽絨衣根本連一根羽毛都沒有,全部是棉花,他買到的是山寨羽絨衣。

  

穿上這看起來很溫暖的羽絨衣,張先生一肚子氣,因為這羽絨衣裡頭,根本沒有羽絨,一拉出來,全塞滿了棉花,花一千塊錢買的羽絨衣,就是準備寒流來要穿,哪知道這羽絨衣一點兒都不保暖,而且穿一穿,還破洞,這MADE IN CHINA的羽絨衣,原來是用棉花混充的假貨,而張先生的羽絨衣就是在路邊買的,強調一千塊不到就能買一件羽絨衣,老闆介紹的口沫橫飛,乍聽之下真的會讓人覺得是撿到便宜。

  但仔細看,這用英文標示表布和裡布材質是尼龍和聚酯纖維,而填充物也是寫聚酯纖維,根本就沒有羽絨,其實,買羽絨衣一定要睜大眼,真正的羽絨衣,首先就從外觀觸感來分辨,而且裡面的標籤要有中文標示,寫出填充物是羽絨,羽絨衣的價格也很難低於一千塊以下,貪便宜可能就會買到裡面是塞滿棉花的黑心羽絨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