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當品大清倉! 通通3折賣

連珮貝 盧昱彣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喜歡搶珠寶精品大特賣的看過來,有精品業者把各地當舖的流當品,二手精品集中起來大出清,名牌包包、手錶不用3折就買得到。豪華的翡翠首飾,綠得發亮,這是全亞洲最大的祖母綠項練,也成為經濟不景氣下的典當品,原價9000萬,挖寶價只要十分之一,998萬。

  二手精品特賣會裡金光閃閃,鑽戒、手錶、包包,通通不用半價就買得到,這位小姐遠從汐止趕過來,就為了這顆黃寶石戒指,像這顆大鑽戒1.27克拉,旁邊還鑲了0.6克拉的小鑽,原價228000,這裡不到5折,10萬就能擁有,還有年輕女生喜歡的名牌包包,原價兩萬現在現殺3折,6張小朋友就買得到,要找保值的精品珠寶也可以來這裡,鑲鑽的白金勞力士名錶原價250萬,現在100萬就可以把它帶回家,因為不景氣的關係,很多人把名牌精品拿出來典當換現金,有業者收集各處的流當精買,集合一起便宜大出清,就這樣造就了流當精品出清的新行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