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扶梯捲死人 陳屍5天沒人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市鬧區6號晚間發生離奇命案,一名男子全身赤裸,被捲進一家24小時營業的港式餐廳手扶梯,死亡時間超過五天,死者可能是餐廳顧客,但這幾天超過上百位民眾,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到餐廳消費,完全不知道遺體就卡在手扶梯滾輪裡頭。

  

24小時的港式飲茶餐廳,晚上是生意最好的時候,但警方突然拉起封鎖線,大家紛紛走避,裡頭空無一人,有顧客發現二樓的電扶梯傳來臭味,前去察看,才發現裡頭竟然卡了一具半裸男子遺體,死亡時間估計超過5天,死亡的是76歲的老先生,是列管的失蹤人口,兒子聞訊趕到,一聽到父親離奇死亡,根本不敢相信,被發現已經一天,人還卡在手扶梯,檢察官帶著工人,要先把人給救出來。

  懷疑老先生在生前就有暈眩的毛病,可能是到餐廳用餐時的時候,一不注意就從手扶梯上滾輪間縫隙掉落到電梯下方的維修空間裡,但因為死法太奇怪,警方也懷疑不排除是他殺,遺體再被塞入手扶梯下方,而這一起離奇的死亡方式讓家屬相當不能接受,為什麼人都死了5天以上才被發現,餐廳安檢出了漏洞,而這段時間已經有了上百人前去餐廳用餐,光是想就讓人覺得頭皮發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