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3 23:00

聯誼害羞嗎? 面具派對正夯!

陳迺傑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代單身的人多,不少人會參加聯誼,近來就流行一種單身派對,規定男女要先戴上面具,這樣聊起天,才不會害羞,等到聊開了,就能拿下面具,如果來電的話,透過主辦單位的安排,雙方還會有更多的接觸機會,現在就透過鏡頭,帶您去看看這種相當夯的單身派對。

  戴上面具的男男女女,走進餐廳依序坐好,單身聯誼派對開始了,先是自我介紹、互留MSN,覺得可以暢所欲言,保持神秘感的面具就可以拿下來,小小的餐廳擠進六十幾個男女,每隔一段時間,男生就要照規定換桌,這樣才能認識更多的朋友,而且為了要製造男女雙方接觸的機會,男生還可以挑禮物送女孩子,接下來,再來張即可拍,透過這一連串的精心設計,讓這對男女不知不覺熟了起來。

  這樣的聯誼方式,讓沒辦法花太多時間去交朋友的人覺得很方便,的確有收穫,經過口耳相傳,才半年時間,就有超過兩萬人次參加,這個面具派對,其中有人找到友誼,更有人找到另外一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