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3 12:00

公鸚鵡回來了! 母鸚鵡不鬱卒了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終於找到你了,華視新聞日前為您報導,彰化大村鄉,一對珍貴的尖嘴巴丹鸚鵡,因為公鸚鵡不小心飛走,剩下母鸚鵡留在籠子裡,悶悶不樂,終於有人發現公鸚鵡,將牠送回,鬱鬱寡歡的母鸚鵡,不再鬱卒了。

  兩隻尖嘴巴丹鸚鵡緊緊的靠在一起,左邊比較矮胖的這隻是公鸚鵡,右邊比較瘦高的這隻是母鸚鵡,現在兩個人有了伴,一隻走到哪,另外一隻就會跟過去,現在看似甜蜜,但半個月前不是這樣的。公鸚鵡不小心飛走了,留下母鸚鵡自己留在籠子裡好孤單,母鸚鵡就像失戀一樣,一臉鬱卒好不開心,連看到最愛吃的飼料,它也沒食慾,珍貴又心愛的鸚鵡這麼憂愁,一天比一天瘦,飼主很擔心它會死掉,於是懸賞了兩萬塊,協尋公鸚鵡,結果在距離六公里外的地方,這家機車行的老闆,發現了公鸚鵡。

  而公鸚鵡因為好幾天沒有吃東西,瘦了不少,放回籠子之後猛吃瓜子,思念它也受了一大圈的母鸚鵡和公鸚鵡,重逢之後高興的又叫又跳,兩隻鸚鵡一前一後緊緊相黏,都不希望有再分開的一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