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夾克被偷走 鸚鵡嚇到失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「非洲灰鸚鵡」聰明又會說話,一隻要價一萬五,桃園有個小偷鎖定目標,跑到寵物賣場,不到幾秒鐘就偷走一隻鸚鵡、藏在夾克裡,店家發現立刻報警,把偷鳥賊逮捕,只是這隻原本會說話的鸚鵡驚嚇過度,現在不吃不喝也不講話。

  

監視器畫面拍到,一名身穿白色夾克的中年男子,一手放在口袋裡,一手摀著隆起的肚子,沒看清楚還以為是男人懷孕了,原來在他的啤酒肚下藏著的可是從賣場偷來的名貴非洲鸚鵡,當時這名小偷還故作鎮定,怕衣服裡的鸚鵡會掉出來,先往旁邊瞄了好幾眼,然後就很不自然的用手捧著肚子、快速經過收銀台,往門外走去,這樣的怪異行徑引起店員注意、報警捉人。

  雖然警方立刻到現場逮人,但是可憐的小灰卻因為藏在外套裡差點被悶死、驚嚇過度,即使現在回到賣場,還是很不安,拼命東張西望,還緊張的啃著自己的爪子,連主人拿牠最愛吃的飼料他也不感興趣,原本愛說話、愛SAY HELLO的小灰,現在變得非常沉默,主人很擔心,現在盡力安撫牠的情緒,希望可以讓小灰恢復以往活潑愛說話的調皮模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