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8 11:58

女生被撞癱 同學募款助重生!

榮昊北 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郭姓大學女生,在兩個多月前發生車禍造成下半身癱瘓,因為父母早逝,現在所有醫療費和生活費都靠還在唸書的姐姐支撐,讓班上同學很不捨,不但發起募款,還輪班去醫院照顧她,希望有天、同學能再站起來。

  

慢慢的動動手指、還使不太上力,疼痛讓盈均睜大了眼睛、咬了咬嘴唇,她繼續做下去,因為同學還在等她回到學校、姐姐正等她回家,兩個多月前,盈均和班上朋友一起騎機車開心出遊,但因為輪胎爆胎摔車,讓她從此下半身癱瘓再也不能走,讓相依為命的姐姐心好痛,因為父母很早就過世,盈均和哥哥姐姐相依為命,為了讓心愛的妹妹好起來,盈均姐姐咬牙苦撐、早上上班晚上上課,但還是付不起龐大醫療費,看在同班同學眼中、更是不捨。

  感情好的像兄弟姐妹的12人,輪流排班照顧盈均,還發了一封信給學校,字裡行間充滿著急和無助,師長深受感動,把這封信放在學校首頁,希望能募得足夠的錢幫助盈均和姐姐,更希望凝聚各界的愛心、發生奇蹟,讓下半身癱瘓的盈均有一天能再站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