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愛到肯亞! 大學生助貧民蓋屋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

有人在家裡靠父媽當啃老族,也有大學生為了愛飛越了半個地球,深入非洲肯亞到貧民窟當義工,不但幫忙募款,還行銷手工藝,替肯亞的居民蓋房子,協助當地愛滋婦女用自己的力量維生,即使現在回到了台灣,她們還是努力進行後續的資助計畫,讓跨越地球的愛心不間斷。

  

十幾二十個小朋友,全部擠在狹小的教室裡聽老師講課,肯亞的小朋友上學,卻只能處在極簡陋的環境下,就算下課的娛樂活動,也只是拿廢棄的輪胎滾來滾去,這讓來自台灣的許雅綾和許迎恩,決定要靠自己的雙手幫助這些貧民,她們先挽起袖子、拿起鋸子,開始鋸木頭,要來幫肯亞的居民蓋房子。

  兩個小女生力氣當然有限,她們改變方向,決定靠智慧幫助肯亞人民,先是走遍市區幫忙募款,再來她們更著手替當地的愛滋婦女們打造蠟燭工廠,讓她們往後可以有穩定工作賴以維生,一點一滴,即使回到了台灣,還是繼續後續的資助計畫,兩個二十幾歲的小女生,憑著一股熱心,奉獻大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