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1 11:58

巨浪狂掀 西子灣釣客沒在怕!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

  

高雄西子灣有一個危險堤防,因為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又經常發生瘋狗浪,已經禁止遊客進入,但是華視新聞重回現場,發現假日還是有很多遊客和釣客,照樣擠在危險堤防上,對禁止告示視而不見。

  

三公尺高的凶猛大浪,一波接一波狂撲上堤防,而在旁邊不到一公尺,排排坐著來釣魚的人,隨時都有可能被大浪捲走,再看遠處這位從燈塔狂奔的老兄,一路逃跑閃避,大浪左右夾擊的追殺,腳邊一步不到就是漩渦暗流的深海,這麼危險的地方,居然就在遊客滿滿的西子灣,覺得危險還是甩了竿繼續釣。

  這裡只要到假日都是釣魚客,有民眾就曾經拍下影片,窄窄小小的堤防,像擠沙丁魚一樣,擠了100多個人,在沒有安全措施保護下釣魚,而不管牽小狗、牽女朋友,大家都像逛公園,從這個洞口逛進來,站在捲起來的巨浪旁邊開心的照相,騎著單車的也來湊一腳,直說這風景實在太棒了,雖然西子灣夕陽無限好,但不能欣賞到連命都不要,從入口進去完全沒阻擋,就能走到盡頭燈塔,但看看這水泥堤防的兩側,連個欄杆都沒有,不但沒有救生員,連個救生圈也沒有,超大瘋狗浪拼命打上來,人走在上面簡直在玩命,這樣危險的地方隨隨便便就開放,要事真的發生意外,到底誰要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