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1 11:58

低調的女主人! 呂安妮沒坐主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塑集團昨天辦喜事,王文洋的長子王泉仁,與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踏上紅毯,因為這場豪門婚宴,王家也上演了難得的大和解,大房、二房、三房齊聚一堂,笑容滿面參加喜宴,而久未在媒體前露面的呂安妮,也以女主人身分,代表王文洋送客。

  

一月十號這一夜,比起大年夜,台塑王家這頓飯更團圓,娶媳婦的王文洋,旁邊坐著大房王月蘭,再過去是二房楊嬌,再過去是三房李寶珠,王文洋先不跟李寶珠爭吵遺產要分多少錢,聯手上演這一齣花好月圓,打破外界看笑話,認為爭家產一定會讓這場喜宴來的二二六六,沒想到,大家還能嘻嘻哈哈,二房楊嬌跟三房李寶珠,沒有呆在那裡的尷尬,開始交頭接耳說起話。

  今天不爭家產,得先爭面子,看著新人的面子,好來好去,王月蘭抵達喜宴會場,也是王文洋親自迎接,但整場婚宴,大家看新娘,也要看看這位不知何時能當上新娘,幾乎從不在王家家族聚會露臉的呂安妮出現了,代表王文洋出來,送前總統李登輝夫婦上車離去,呂安妮特地訂作的大紅色改良式旗袍套裝,穿的喜氣洋洋,卻是一臉驚慌,大塊頭保鑣互著,呂安妮低頭快走,一邊走一邊回頭,是在找誰?竟然是看汪笨湖跟上了沒有?汪笨湖馬上英雄救美,護著呂安妮的腰,搭著她的肩,快快上電梯,這場王家喜宴,李晶晶,這位王太太,見人就微笑,呂安妮,這位地下的王太太,見人就落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