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1 18:58

平凡的幸福 頂新千金嫁上班族

林仙怡 張肇元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台灣兩場豪門婚禮,頂新千金魏佩怡出嫁,雖然沒有台塑集團場面壯觀,不過可能會讓更多男生很羨慕,新郎洪肇謙本來是個平凡上班族,和魏佩怡成為同事,一起研發知名超商的涼麵,兩人相識相戀,新郎後來才知道對方是名門千金,也讓他從月薪三四萬的上班族,一夜之間成為億萬豪宅的主人,就像是男版的麻雀變鳳凰。

  男版的麻雀變鳳凰,故事就從這一間辦公室開始,男主角洪肇謙擔任產品開發工作,和負責產品行銷的魏佩怡,因為一碗涼麵相識相戀,譜出緣定一生的緣分,每天一起研究涼麵,跑遍超商試吃,這段低調的辦公室戀情,當時兩個人保密到家。洪肇謙和魏佩怡,每天一起坐公車上下班,男主角卻不知道身邊的那個她,原來是住在帝寶豪宅的頂新豪門千金,一個月薪三四萬的平凡上班族,當時完全沒料到,有一天會成為身家幾十億的豪門女婿。隨著這一場豪門婚宴,洪肇謙也從普通上班族,一夜之間入住這棟泰安街的億萬毫宅,門禁森嚴,24小時專人管理,每一個人甚至每一輛車子出入,都有嚴格的管制,豪門千金魏佩怡,不缺麵包也可以選擇愛情,讓所有台灣單身漢都開始幻想,或許哪一天可以在帝寶門口的公車,巧遇魏家還沒有出嫁的四千金,再譜一段涼麵情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