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0 18:58

婚禮超奢華! 名人結婚受矚目

蘇怡璇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先前的新聞告訴您,今晚舉行了兩場的世紀婚禮,而在大家的印象裡,重量級的婚禮有很多,今天的頭條解碼,要帶您了解,台灣婚禮之最,其中,席開最多桌的是立委林益世,當時宴請1500桌,出手最大方的是旅遊大亨郭正利,最低調奢華的婚禮,就屬愛情長跑的梁朝偉還有劉嘉玲。

  鞭炮聲響翻天,大喜之日獻給新娘什麼寶?勞力士鑽錶,黃金珍珠墜鍊,百萬鑽戒,金光閃閃。但是這都不夠看。不只身上戴的好穿的好。婚宴最重要的宴客也要辦的好。站在舞台向下看,橘色、紅色相間的帳棚,剛好環繞舞台一週,這些帳篷總共有20個,每個帳棚下,擺了75桌的囍宴,算一算總共有1500桌,這婚禮宴客的排場可不小,總共要出動18組的總鋪師,從清晨六點開始,一連十二小時,手都不能停。席開上千桌,號稱中南部最盛大的婚宴。帝王蟹、魚翅,龍蝦、干貝、鮑魚,金玉滿堂采,可是讓新郎、新娘,面子、裡子都有了。但是除了排場大還不夠。台灣旅遊大亨郭正利,與日本籍妻子光是結婚當天,耗費1500萬重金打造,光是這套結婚典禮當天穿的和服,就要300萬台幣。好客的新郎為了讓大家沾沾他的喜氣,一個六百圓的紅包,逢人就發,還有伴手禮,每個要價一千元,也是人人通通都有,但這些都算是小CASE,會場佈加上席開160桌,甚至包下飯店300間套房,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。不但給足新娘面子,新郎花了錢也覺得很值得啦。但是,不只有高調的婚禮,能夠吸引人目光。藝人梁朝偉和劉嘉玲,愛情長跑20年,這場被受關注的婚禮,婚宴前一個星期,地點才終於曝光。兩人選在佛教小國不丹舉行婚禮,賓客人數也只有80位,可是,就算婚宴地點曝光,光是辦簽證就得花上兩周,媒體也趕不及辦簽證,所以,真的可以如願辦一場「低調奢華」的世紀婚宴!雖然婚禮小倆口開心就好,只是這些重量級的婚禮,不僅辦的風風光光,也十足吸引大家目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