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動漫迷 迎娶電玩女主角

綜合報導

  

愛情不但沒有年齡種族的限制,就算對方不是真人也沒有關係,日本有位超級動漫迷,日前就帶著虛擬戀愛電玩的女主角到關島渡蜜月,回國後還煞有其事舉行了一場婚禮。

  

在神父見證下,新郎神情愉快的直說我願意,輪到新娘卻不見新娘在現場,只看到神父手上拿著捧花,跟一台掌上型電玩,裏面的女主角被神父問到是否願意與新郎結為夫妻時,她還羞紅了臉,不僅如此,新郎還在會場中秀出自已跟電玩女主角到關島渡蜜月的照片,甜蜜的神情全寫在新郎臉上,也許有人覺得不可思議,但日本這位超級動漫迷,恐怕是世界上第一個跟電玩女主角結婚的人。

  由日本電玩大廠推出這款虛擬愛情電玩軟體共有三位女主角,她們共同的特色就是外型甜美,而且具有療癒功能,因此非常受到電玩迷們喜愛,從九月份上市以來,就已經賣出十五萬套的好成績,有人打趣說,不少動漫迷放話,表示要娶這次結婚的電玩女主角,如果女主角又跟別人舉行婚禮,不知道算不算重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