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0 18:58

豪門頂級婚禮 排場.人氣大車拚

劉怡君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塑集團和頂新集團不約而同都在今天辦喜事,兩場豪門婚宴都斥資好幾千萬,幫兒女辦婚宴,這樣的頂級婚宴,從婚紗、會場鮮花、菜色甚至送給賓客的伴手禮都別出心裁,由專人打點出完整的主題,讓人生最浪漫的一天,獨一無二。

  上午不到九點,工作人員已經進駐午宴會場,一束束鮮橘色海芋,全部都是特別指定,專用的結婚花束,插滿超過一萬朵,光是花藝佈置,花費就超過百萬,但對於頂級婚宴,這只是基本要求,一生一次的浪漫,從婚紗到喜宴都要獨一無二,還要有專人為婚宴打造主題。九十六年五月,台灣首富郭台銘掌上明珠郭曉玲婚宴。走的是百老匯風格的婚禮,會場以咖啡和檸檬色為主軸,再以百老匯劇場的入口方式,讓賓客進場,兩個人宛如童話世界的白雪公主和白馬王子,完全跳脫一般婚禮。九十八年,首富郭台銘的婚禮也是話題性十足,婚宴的背版上頭滿滿是不同字型的大紅囍字,強調圓滿中國味,獨具風格的豪門婚禮,比排場、比人氣,其實連婚宴結束的婚宴送客禮,也面面俱到,看看郭曉玲夫婦送的相框,外框是厚厚鍍銀,上頭再放上兩人甜蜜逗趣的合照。不只如此,連給記者的小禮,也是鍍上金色的金蘋果,平均要價500元。還有的頂級婚宴拌手禮,送上雙雙對對的簽名玩偶,價值上千,郭台銘更大手筆送上IPHONE給出席貴賓,和一般婚宴小物,平均50元比較,足足多出200倍,從婚宴開始,氣派的排場,到新郎新娘的百萬禮服,再到,離開前手上的貼心小禮,樣樣一絲不茍,讓人體驗什麼叫做豪門頂級婚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