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3 18:58

實在太"機車" 駕照考31次才過

劉漢生 報導

  也算是創下記錄!台南善化一名男子考機車駕照,一年內連考了31次,筆試才考過,因為他從小不愛唸書,不太認識字,偏偏記性又不好,才會一考再考,考了31次,但總算誠意感動天,屢敗屢戰終於拿到駕照。

  明明是停再開車,卻老是搞錯,還有這個救護標誌,他也以為是救護車不能停,就是這樣老是記不住,所以陳先生才會駕照一考就是31次,他說因為從小討厭背書認字,加上學歷只有國中畢業,大字都沒認識幾個,所以當初要考機車駕照,光是筆試這關就快要讓他抓狂,別人過目不忘他卻是看過就忘,考駕照這一年,他每禮拜都去監理站應考,可惜屢戰屢敗,但是他就是不放棄,考到最後一看到題目自然反應就能說出答案,因為實在錯太多次了,當然過程中曾經也想要放棄,只是他覺得總不能老是因為考不過,就永遠只能偷偷違規騎機車上街,所以他只好拼了命,考不過再考記不住再記,還好終於最後讓他通過考試拿到駕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