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況不熟! 轎車撞機車7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25號傍晚大約七點左右,一輛進口小轎車行經台北市信義路、松德路口,由於是新手駕駛,對路況不熟,一個轉彎彎進了單向慢車道,直接往等紅燈的機車堆裡衝,結果撞毀了9部摩托車,造成七個人受傷送醫。

  

闖禍的白色轎車,就停在被撞的機車陣頭,從地上的圖示可以看出來,轎車明顯逆向,現場有的機車正面全毀,有的則是橫躺在路上,其他像是安全帽,後視鏡等等零件到處飛散,警方只能拉起封鎖線,導致信義路松德路口交通大亂,根據目擊者表示,當時這部轎車根本不知道這條路是單向道。數一數,現場被撞的有九部機車,所幸只有七個人受傷,分別送往兩家醫院救治。

  而肇事的年輕小女生則是被帶回警局,一臉驚恐,拿到駕照的時間不過兩個月,對於路況似乎不太熟,新手駕駛就遇到這麼重大的車禍,雖然酒測值是零,也並非惡意衝撞,但是九台機車的損壞以及七個傷者的傷勢,這位剛滿18歲的小妹妹,恐怕都得負起全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