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5 11:58

憑一張發票 無名屍找到返家路

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一名男子被發現陳屍在南迴鐵路內獅段的廢棄宿舍裡,身上沒有任何的證件,只有口袋裡的一疊發票,負責偵辦的偵查員從其中一張發票,一路追查,終於找出死者的身份,也為無名屍找到回家的路。

  

這張號碼為22904253,上面消費總額為125元的發票,在一名陳屍在南迴鐵路內獅段廢棄宿舍的男子上衣口袋被找到,這名死者被發現時,身上並沒有任何的證件,只有口袋裡的55張發票,負責偵辦的楊姓偵查員從發票一一的去尋找,首先先發現了一張加油的發票,楊姓偵查員調出開出發票的這家加油站監視器畫面,發現一位身穿灰色上衣、深色長褲的男子跟死者穿的衣服一模一樣,但是卻無法從車牌號碼中確認死者身份。

  緊接著,楊姓偵查員不死心,又從一張福利中心消費的發票找人,不過當時的監視器畫面已經刪除,這時機警的店員發現了發票裡有福利卡卡號,從福利卡卡號查出了申辦人的資料後、通知家屬認屍,確定死者就是46歲的葉姓男子,短短5天,楊偵查員靠著一張發票找出死者的身份,幫無名屍找到了回家的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