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8 00:00

台中哈魚碼頭 嚐鮮民眾新選擇

林健生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以往印象中,魚市場總是潮濕腥味夾雜,似乎很難吸引遊客久留,不過在中部地區,民眾可以有新選擇了,由台中魚市所經營的哈魚碼頭,不僅以精品化、精緻化的方式經營,還強調新鮮魚貨直接產地配送,開幕第二天,業績就比前一天成長兩倍。

  長長的人龍看不見盡頭,等的就是想要嚐鮮,金黃的外皮裹著剛炒好的魚酥,軟軟的口感帶著濃濃的魚香味,小點心剛出爐就相當搶手,另外這邊想吃什麼,大廚都可以馬上料理,不到一下子,香噴噴的海瓜子就可以上桌,另外蚵仔煎、黃金蝦都可以現場料理,不過最受歡迎的還是這個,好幾片黑鮪肚肉切成厚片,產地進貨之後現場切盤,可讓老饕大呼過癮。

  愛吃魚的民眾可以不必大老遠跑到梧棲港了,台中市漁會成立觀光休閒魚市,開幕第二天就擠進大批人潮,和以往傳統魚市不同,不僅以精緻化的專櫃方式來賣魚貨之外,還可以針對客人需要客製化料理,店家說業績比前一天成長兩倍,看準台中市的消費市場,加上交通地利之便,希望可以讓傳統漁業有更多元化的出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