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8 11:58

搶開運商機 超商推應景內褲

郭怡岑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年終尾牙的旺季,民眾為了博得好采頭,有穿紅內衣褲的習慣,為了搶食這塊至少五億元的開運內褲商機,便利商店推出應景的豹紋紅內褲,和內衣業者搶生意。

  模特兒身上應景的紅色內衣褲,喜氣洋洋,看中紅色討喜,便利商店搶先推出豹紋紅內褲,紅通通的女用內褲,中間一整排都是黑點豹紋外加一個金色小錢桶飾品,象徵財源滾滾,男生的四角內褲也很酷,紅到不行的內褲印上一隻金錢豹,象徵虎虎生風,只是超商賣內褲民眾買不買帳阿,豹紋太俗財神爺看不懂沒關係,想要招財的民眾,可以試試這款錢內褲,除了紅色含有金銀財寶的金色,上面印滿日圓美金英鎊歐元,各國的錢幣全讓你穿上身,錢運滾滾來。

  看中紅色商機,超商推出應景紅內褲,去年賣出五萬件,賺進千萬元,便利超商來勢洶洶,搶攻內衣市場,內衣業不惶多讓,去年開運紅內褲賣出15萬套,轉進上億元,這回卯足全力,推出多款開運商品,不讓便利商店專美於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