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2 18:58

舞王火爆打舞后 遭求刑3個月

張印佳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內知名的國標舞舞王,竟然在比賽場合上動手打人!演變成肢體衝突!知名國標舞老師王鴻儒,去年參賽時涉嫌揮手攻擊對手,把對方女舞者,有國標舞舞后之稱的的舞蹈老師申筑君,打到右肩挫傷,檢方認定是惡意傷害,對王鴻儒具體求刑三個月。

  這是去年國際標準舞的比賽畫面。穿著黑色衣服的就是王鴻儒,比賽才一開始,他就伸出左腳,差點絆倒申筑君。申筑君的男伴眼見情況不對,伸出手,沒想到,又遭到王鴻儒的回擊,架拐子,兩個人動作越來越大。最後,王鴻儒再度伸出右手,推了申筑君的男伴一把,比賽開始進行,結果,途中王鴻儒,再度挑釁,用屁股撞申筑君的男伴。一次次的碰撞,沒想到王鴻儒還是不罷休,伸出右手揮向申筑君。再看一次,申筑君打開雙手,準備謝幕,王鴻儒經過,啪踏一聲,打中申筑君的右手,造成他右手挫傷。現在,右手的傷還沒好,對王鴻儒的行為,依舊無法原諒,但是王鴻儒卻覺得冤枉!雖然覺得冤枉,但是檢方認定他惡意傷人,求刑三個月。其實打人的王鴻儒,和被打的申筑君,原本搭檔五年,默契十足,拆夥之後,成了競爭對象,竟然在重視肢體美的國際標準舞比賽場合,上演肢體碰撞的插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