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2 11:58

國標舞王打舞后 求刑3個月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國標舞舞王竟然在比賽場合上動手打人,演變成肢體衝突,知名國標舞老師王鴻儒,去年在參加比賽時、涉嫌揮手攻擊競爭對手,把對方女舞者、有國標舞舞后之稱的舞蹈老師申筑君,打成右肩挫傷,當事人提出傷害告訴,檢方認定惡意傷害,具體求刑王鴻儒三個月的有期徒刑。

  

這是去年國際標準舞的比賽畫面,背號49號選手的舞伴就是有舞后之稱的申筑君,才一開始,穿著紫色滾邊裙的申筑君,先是被對手、穿著黑色衣服的王鴻儒左腳給稍微絆了一下,申筑君的男伴看情況不對、保護女伴,接著兩方男舞者肢體動作越來越大,王鴻儒甚至伸出右手巧妙的推了對手一把。

  比賽開始進行,結果還不到一分鐘,又出現王鴻儒用屁股撞對手屁股的挑釁畫面。國標舞比賽,場上競爭激烈、火藥味十足,沒想到最後一刻,申筑君打開雙手準備謝幕,這時王鴻儒經過、揮手攻擊打中申筑君的右手,女生因為重心不穩、還往前跨了兩大步,就是因為這個動作造成她右肩挫傷,憤而對王鴻儒提出傷害告訴。

  地檢署求處他三個月的有期徒刑,打人的王鴻儒和被打的申筑君,其實原本是默契十足的搭檔,拆夥後成了競爭對象,竟然在重視肢體美的標準舞比賽場合上演肢體衝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