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2 18:58

單車秤斤賣 原價1萬賣14元!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個超好康現場,高雄一場自行車展,為了增加人氣,舉辦鐵馬秤斤賣的活動,名牌自行車原價超過一萬元,用秤斤的方式只賣十幾塊,民眾搶得臉紅脖子粗,差點連桌子都翻了。

  主持人一聲令下,台上十位民眾衝上去,男女互不相讓,差點把桌子都撞翻。三個人同時搶一台單車,這個小姐超有戰鬥力,她猛力一扯兩個人都放手,單車是她的了,還不忘空出一隻手撿地上的。緊接著畫面右邊出現更激烈的單車搶奪戰,前面綠衣男子用熊抱姿勢緊抓不放,逼得後面穿黑衣的先生抓單車的手只好放開,綠衣男子還不惜用爬得衝上獎台,摔在地上,連眼鏡都差點掉了。大家搶成這樣,原來全衝著單車一公斤只賣一元,所以這位先生搶到的單車十四公斤原價一萬多,現在只要花十四塊就到手。超低價激發現場民眾像是拼了命,快要暴動,用抓用拐用扯用拉,這個胖胖先生身材佔優勢,搶到臉紅脖子粗,最後終於讓他得到第一名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