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4 18:58

對馬沒感覺?藍營急找回馬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超級馬迷變心了,讓馬總統好緊張。有媒體人在部落格上發表一篇,「我媽說,對馬英九沒感覺了」的文章,加上民調滿意度又下跌,因此引起馬總統的重視,特別安排行程探視這位媒體人的媽媽,企圖要穩固藍營基本盤。

  先送上巧克力,接著又送上紀念表,馬總統來拜訪花蓮的這位王媽媽。禮數好周到,而且對方講了什麼馬總統也勤做筆記,這難免讓人好奇,為什麼馬總統要這麼戰戰兢兢,原來是因為王媽媽,在媒體界服務的兒子王尚智在部落格寫的「我媽說對馬英九沒感覺了」,這篇文章被馬總統看到了,上面還寫說支持者正起身離開的徵兆出現了,加上最近的民調滿意度只有23.2%。又跌了0.3%。所以馬總統才放下身段,親自到花蓮坐上這麼一小時,來傾聽民意穩固藍營基本盤。馬總統走上這一趟展現出誠意,深藍的婆婆媽媽也感受的到,馬迷的熱情又被找回來了,畢竟馬總統不再努力一點,民調繼續低下去的話,227立委補選,甚至是五都選戰的結果,恐怕都會讓馬總統笑不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