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罵"白目良" 楊志良民調卻最高

劉怡君 張晃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從開放美國牛,到健保費率調漲,衛生署長楊志良總是被朝野罵到滿頭包,甚至還被取了一個外號叫白目良,不過在民眾眼中,楊志良可不白目,國民黨最新內部民調,楊志良是所有閣員中民意支持度最高的一位。

  戴著老花眼鏡,衛生署長楊志良,一早7點就埋首公文,他壓根沒想過,自己竟然會成為黨內民意支持度最高的閣員,真的很意外,因為從上任開始,面對新流感、美國牛開放,甚至到健保調漲,楊署長一上台幾乎都被朝野罵到滿頭包,儘管一句比一句犀利難聽,楊署長始終秉持獨有的學者態度,"說真話"。

  遇上大家質疑的北高健保欠稅問題,署長拿出證明,要大家看到他已經讓台北縣市乖乖繳錢,這就是署長率真的一面,不用民調,走在路上,這位被大家稱為最親切的歐吉桑,真的很有人緣。儘管害羞,但是從當年學校的教授到踏入政壇,署長越來越會熟悉媒體,一天工作超過12小時,署長想的全都是衛生議題,至於民調高不高,似乎不是那麼重要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