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執政1年半 1%部長達4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馬政府執政一年半,你對於目前的閣員認識多少呢?一項最新知名度民調顯示,四成的部會首長,知名度不到一趴,甚至有超過一半的人,對於馬政府的任何一位首長,都叫不出來。

  

三十七個內閣閣員通通有!他是誰?那他又是誰?這位叫甚麼來著?你叫得出哪一個?楊麗花,知道啦!楊進添?不知道啦!真糟!吳敦義帶頭的內閣團隊,叫的出大名的還沒幾位,根據平面媒體調查,知名度不到一趴,最最讓大家傻在那,是外交部長楊進添、國防部長高華柱,最沒名的是他,經濟部長施顏祥。

  奇怪啦!油價漲不漲,水電漲不漲,通通要問施部長,施部長,您的名字怎麼這麼不響亮?!大環境的影響自己沒辦法打分數,老施賣瓜,沒辦法自賣自誇,但這年頭,當官的,不流行為善不欲人知,有事沒事還是要跳出來跟全台灣民眾說說自己說了甚麼事?內閣團隊的超級A咖,選出來還是他,央行總裁彭淮南,金融海嘯,跳出來說話的是他,內閣最瘦的貓,被找到還是他,要換新閣揆,大家又念著他,他的耳朵永遠特別癢,央行總裁彭淮南,不想你也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