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5 11:58

馬英九.金溥聰 變身"納美人"

陳如意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當紅3D電影《阿凡達》,現在也和政治人物扯上關係,有網友就利用網路小遊戲,將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,以及行政院長吳敦義的照片合成,變成阿凡達裡的《納美人》,尤其金溥聰的小鬍子一套在納美人身上,相似度百分百。

  

化身偶像團體,馬政府團隊大跳SORRY SORRY,網友KUSO搞笑,諷刺總統馬英九執政沒效率,現在還有網友把腦筋動到當紅3D電影《阿凡達》上面,電影中的阿凡達,在美軍打算殲滅納美人大本營時,挺身帶領納美人一起反抗美軍,網友將時空背景切換到美國與台灣的牛肉進口爭議,將贊成美牛協定的馬英九、金溥聰與吳敦義變成阿凡達裡的納美人,曾經拿過美國綠卡的馬英九,更被拿來大作文章,比喻成電影中的男主角傑克,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九。

  再來看看這個留鬍子的納美人是誰?答案應該不難,他就是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,點出重要特徵,相似度高達百分之百,而這個戴眼鏡的納美人就是行政院長吳敦義,網友KUSO惡整,諷刺台灣面對美國牛肉的進攻毫無抵抗力,雖然把馬英九拿來套用在阿凡達劇情有點牽強,但網友也開玩笑的說,阿凡達和馬政府還有一個共通點,就是阿凡達也是藍色的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