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來打疫苗! 吳揆帶頭接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帶領大家對抗新流感,宣傳國光疫苗,今天下午行政院長吳敦義到醫院接種疫苗,自稱有白袍恐懼症的他,開玩笑的說打疫苗,就像是被蚊子叮了一下,沒什麼感覺,可是旁邊的維安人員卻精神緊繃,怕的就是講出台獨白痴說的吳敦義,再度被丟雞蛋。

  行政院長吳敦義之前不是說自己有白袍恐懼症嗎?怎麼還會捲起袖子,乖乖讓護士打針呢?原來他是要向國人宣示,對抗新流感,國光疫苗絕對沒問題,瞧這一針打下去,他面帶微笑,起身以後,還穩穩的走去向老朋友打個招呼,完全沒有暈眩感。微量像是被盯了一下。笑著描述打疫苗,就像是被盯了一下,吳敦義要大家對國光疫苗有信心,而且聽到十二號開放全面施打後,一天打疫苗的人數就達到五十萬的消息,吳敦義笑的更開心,可是他旁邊的維安人員卻一臉苦瓜,不但人明顯變多了,二三十坪的空間,就有超過二十個維安人員戒備,他們還不時交頭接耳。討論部署情況,氣氛非常緊繃,因為他們就是擔心吳敦義,差點被獨派人士蛋洗的這個畫面,再度上演,所以一切當然不能馬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