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8 18:58

看恐怖片把妹 最有效的老招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情人節快到了,很多男性覺得追求愛情,帶女生看恐怖片或坐雲霄飛車,實在是很老套的招數,不過可別看不起這幾招,科學人雜誌最新調查就發現,恐怖片對追女友真的有幫助,因為人們在刺激緊張的情境當中,會不自覺的對身邊的人產生依賴,大幅提高墜入情網的機率。

  想把妹,很多人會使出這一招!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,麥可杰克森的MV有教你,帶美眉看電影,一定要選恐怖片,連豆豆先生都身體力行。覺得帶女生看恐怖片很老梗嗎?偏偏這招真的有效,科學人雜誌調查發現,人們在情緒亢奮的時候,尤其是運動冒險,甚至處在危險的情況,更容易對身邊的人產生依賴,愛上他。對對對,管他鬼片、鬼屋,還是雲霄飛車,只要夠恐怖夠驚悚,讓男生女生不自覺相依相偎,感情越來越甜蜜。還能夠趁機摸摸女生小手,一點點肢體接觸,給女生溫暖的感覺。像是這對情侶,腳越靠越近,你的心我的心也緊緊靠在一起。誰說追美眉一定要有新招數,老梗,有效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