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拍鬼片 驚見骷髏頭

  高雄四名大學生,到旗山一間荒廢的活動中心要自拍冒險鬼片,沒想到,在浴室裡,拍到了一對情侶燒碳自殺的遺骸。

  四名大學生想要當鬼片導演,選中了這一間荒廢已久的空屋,這裡門窗沒有一塊完整,滿地都是碎玻璃和和垃圾,他們拿著攝影機一邊走一邊探險,雖然是大白天,房子裡還是很陰暗。

  一腳踢開上鎖的浴室,一股腐臭味撲鼻而來,而且恐怖的是,地板上放了兩雙鞋,浴缸裡還有衣物和不明物體,四個大男生這個時候才知道害怕。仔細看看這個浴室,學生們才發現地上有木炭,周邊的牆壁被薰得焦黑,越看越恐怖,四個大男生再也不敢多待,爭相跑出空屋。

  整個探險到此為止,大學生製作成小電影上傳到部落格,但是更驚人的發展是,網友居然在影片中發現有疑似人骨,結果學生報警,赫然發現當初拍的浴室,真的是躺著兩具燒碳自殺的遺骸。

  鬼片情節真實上演,任誰聽了都會驚嚇指數破百,同學們更是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,好玩才拍的鬼片最後會上社會版面。(記者何正鳳、張國聖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