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有"鬼屋"?! 美民宅靈異不斷

綜合報導

  您相信有鬼魂的存在嗎?美國一個小鎮上,有棟曾經發生兇案的廢棄民宅,據說鬧鬼鬧得很兇,牆壁會流出綠色汁液,讓新搬來的屋主每晚睡不好,最後全家人連夜搬家,逃離鬼屋。來看今天的國家地理蒐奇。

  小鎮上發生殘忍的兇殺案,一名懷孕五個多月的孕婦慘遭殺害。之後還被棄屍在附近酒吧旁的河堤,之後這裡就不斷傳出有靈異現象,目擊者指出,在酒吧的地下室裡常常會撞見鬼魂,這天外頭狂風暴雨,卡爾來到地下室的老舊磚造密室,看起來像是保險箱或牢房,轉身時突然看見裡面吊著兩個人,他們頸子上套著繩索,還身穿長外套,再轉頭回去確認時他們就不見了。卡爾嚇得半死,他覺得自己是被惡魔附身,才會看見那樣的景象,於是他找了牧師來驅魔。牧師為卡爾進行6小時的驅魔儀式,地點選在以前的廚房,他希望能和鬼魂溝通,知道是誰在卡爾體內利用他。沒想到卡爾像發了瘋似的,四肢趴在地上學狗爬。驅魔後,卡爾立刻搬離位於酒吧上方的公寓,部分顧客表示,鬼魂還是會在夜晚,大鬧俱樂部。像是熄燈之後,沒插電的假牛它照樣瘋狂的晃動,上頭的公寓裡更是會有綠色汁液,莫名的從牆壁中流出來。這種種的異象都把房客嚇得半死,不是連夜全家搬離,不然就是頭也不回的連行李都沒帶就趕快走得遠遠的,這些鬧鬼傳聞,到底是不是真有其事,只能信不信由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