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1 19:00

丈夫有婚外情 妻傳聖經規勸

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一名男子發生婚外情,被妻子發現和外遇對象在MSN上的曖昧對話,妻子為了挽回丈夫,用手機簡訊傳了多封聖經的句子,希望他回頭,但外遇男子確認為被騷擾,向法院訴請離婚,不過法官判定,外遇丈夫錯在先,責任比較大,駁回離婚請求。

  這樣的簡訊聲,這樣的曖昧簡訊,如果是自己的丈夫和別的女人的傳情對話,大老婆要怎麼辦?基隆一位女子,就是發現了自己丈夫和外遇對象的露骨對話內容,發現了婚外情,她選擇勸丈夫回頭,用手機簡訊傳了聖經上的句子,希望丈夫回心轉意。這位妻子先是看到丈夫說,喜歡昨晚的情形,外遇女子也回答,妻子於是傳簡訊說,上帝的律法一點也不含糊,你們不可犯姦淫,罪的工償乃是死!甚至她的丈夫談到,去了那麼多家旅館,喜歡哪一家,女子說,只要跟你去都喜歡,妻子也用手機簡訊傳給丈夫,說彼得前書警惕我們:「你們在世上是旅客,是避難的人,我勸你們,不要放縱肉體的情慾!」,就在外遇丈夫說,自己的老婆怎麼比得上外遇對象,妻子也傳簡訊告訴丈夫,耶穌說:「上帝所配合的,人不能拆開」,婚姻是上帝所配合的,是神聖的誓約。但沒想到這些聖經的句子,竟然變成丈夫向法官訴請離婚的理由,他說受不了妻子每天傳上百通宗教簡訊,不過法官判決,丈夫外遇錯在先,責任比較大,駁回離婚請求,雖然這對夫妻無法離婚,不過關係已經鬧翻,恐怕不是一個判決,就能解決這個難解的感情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