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茲外遇醜聞 廣告代言遭撤

劉秀瓊 報導

 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爆發外遇醜聞,好男人形象蕩然無存,伍茲已經宣佈暫時離開職業高球舞台,不過後續效應持續發酵,廣告代言商品紛紛被撤除,伍茲一年將近三百多億台幣的廣告身價可能不保。

  伍茲為吉利刮鬍刀擔任廣告代言,一副好男人形象,不過現在廣告公司決定將這個廣告從黃金時段移除,吉利公司甚至連電腦網頁的頁面廣告也取消,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也決定重新檢討是否繼續與伍茲的合作關係,伍茲的緋聞曝光,除了不斷的道歉之外,還宣佈暫時封桿停賽,全力修補與妻子兒女的關係,不過八卦媒體卻沒有因為他暫時封桿而封嘴,美國國家訊問報又再爆料,說他外面有私生子,還有外遇對象為他流產,現在又傳出第十四名虎女郎,甚至性愛光碟很快就會曝光。

  八卦謠言一個比一個勁爆,脫口秀節目還將他的性愛史當作開玩笑,伍茲犧牲如日中天的高球事業,為婚外情帶來的傷害設下停損點是否能就此挽救他的形象,還有待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