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腥連環爆 伍茲又一外遇曝光

綜合報導

  

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的偷腥事件簿,越鬧越大連環爆,外國八卦媒體報導,伍茲第三個外遇對象曝光,而且盛傳外頭還有好幾隻狐狸精,老虎猛偷腥,氣壞了家裡的老婆大人,要是離婚,恐怕要付出破記錄的,百億台幣贍養費。

  

大大的眼睛、烏黑的長髮,再配上甜死人的笑容,她就是老虎伍茲第三號緋聞對象,二十七歲的賭城夜店行銷經理卡莉卡,據外國八卦媒體報導,卡莉卡跟老虎伍茲在二○○七年認識後,隨即打的火熱,兩人的不倫戀,維持了將近兩年,今年十月,伍茲到賭城,還約卡莉卡到一家高級飯店的總統套房幽會。

  媒體近一步指出,兩個人的關係相當穩定,是伍茲長期劈腿的對象,老虎伍茲傳緋聞,已經讓他的愛妻愛象形象受損,不過雪上加霜的是,據說還有很多虎女郎表示,手上握有跟伍茲親蜜關係的證據,隨時等著曝光,而伍茲的不忠,已經讓老婆氣的不得了,但緋聞對象接連曝光,更讓伍茲的婚姻岌岌可危,雖然目前表面上,伍茲夫婦倆選擇站在同一陣線,若真如八卦媒體所預言,還有新緋聞對象曝光,伍茲除了婚姻代言都不保,恐怕還會超過麥可喬登,創下付出上百億台幣贍養費的記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