丈夫的背叛 天價贍養費難撫平

綜合報導

  老虎伍茲外遇的代價,可能要讓他付出百億台幣的離婚贍養費,其實在美國的名人打離婚官司,離婚贍養費還真會嚇死人。超級籃球明星麥克喬丹,就因為做了對不起老婆的事,付出高達四十億台幣的贍養費!只是再多的贍養費,有時候還是無法平息老婆大人對外遇事件的傷痛。

  名人的分分合合,別說是平常就揮之不去的狗仔,連主流媒體也是緊迫盯人。離婚,除了事件本身引人注目,贍養費更是大眾最關心的焦點。當事人的名氣越大,要付出的代價,也就是贍養費越高。而打開名人離婚贍養費排行榜中,金額最高的就屬前NBA球星麥可喬丹的四十八億台幣。麥可喬丹跟大他四歲的前妻華妮塔結髮十七年,華妮塔在他還沒成名的時候就跟著他,在家當賢妻良母,喬丹隨著球隊輾轉征戰,成為萬人迷之後卻處處留情。傷心的華妮塔只得訴請離婚,含淚結束兩人的關係。而同樣付出巨額分手費的,還有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。二十年前,他和第一任妻子艾咪厄文申請離婚,可是賠上了一半的身家、一億美元,相當於三十二億多台幣,換得了自由身。而離了婚的艾咪厄文,則再度活躍於電影和百老匯舞台,並在1996年和2007年梅開三度,可以說事業、愛情兩得意。前彼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,跟第二任妻子海瑟米爾茲的離婚官司,更是鬧的沸沸揚揚。一直被大家認為,接近麥卡尼是另有目的的海瑟,在得知法官的最後判決時,一副盡掃怨婦的模樣,也就不讓人意外了。目前海瑟沒有再婚,並極積投入公益活動,成為了人權環保鬥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