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5 11:58

嫌避孕工具差! 假藥販生15名子女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

檢警2月4日兵分12路查偽藥流竄,雲林縣警方逮捕到一名76歲在市場販賣假壯陽藥的男子,意外發現賣壯陽假藥他根本不敢吃,不過自己卻有兩次婚姻紀錄,一共生下15名子女,最小的18歲,最大的已經55歲,他說會生那麼多,只是因為避孕工具太差了。

  

衛生局與警方上門稽查,76歲廖老先生顯得很緊張,因為他在菜市場擺攤,賣的都是男性壯陽藥,有牛寶、牛鞭甚至還有的寫著簡體字,藥都不知道從哪邊來,奇怪的壯陽藥卻可以公然販賣,到菜市場找到廖老先生,他說是別人委託他賣的,因為他名下有15個小孩,是村裡生最多的,所以很有公信力,廖老先生說他生那麼多小孩,絕對不是靠壯陽,因為這些藥來路不明,他自己也不敢吃。

  不過同樣嘉義警方也抓到偽藥集團,桌上一罐罐紅色藥瓶的藥罐子全是奇型怪狀,說吃了可以顧腎、人健康一百倍,警方強力追查,就是要杜絕偽藥集團在市場上流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