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藥奪女命 母查偽藥撫傷痛

何正鳳 榮昊北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因為女兒被問題減肥藥害死,現在成了追緝黑心藥志工的鍾媽媽,即使到現在還是無法走出失去愛女的傷痛,她一個禮拜上三次教會,希望宗教的力量可以減輕她思念女兒的心情,現在鐘媽媽最大的願望,就是能集合其他有類似經驗的被害人,聯合起來成立組織,繼續幫助警方打擊問題減肥藥。

  

即使女兒已經走了3年,鍾媽媽看著她的照片還是好難過,她的三個孩子當中,就是紫崴長相和個性最像她,而紫崴因為吃了問題減肥藥,精神崩潰自殺,鍾媽媽形容自己像是死了一半。

  要支撐自己活下去,鍾媽媽只能靠宗教的力量,坐在教會裡念聖經讓她平緩失去紫崴的傷痛,她從沒想過要原諒那些賣黑心減肥藥的人,而且還立志,往後的人生要繼續幫助警方打擊賣偽藥的人,鍾媽媽還要聯合其他有相同經驗的受害者,一起為打擊問題減肥藥努力,因為對她來說,能為紫崴做的,就是不要再讓其他人步入相同的後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