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5 18:58

牙膏用哪種? 民眾"黑白"不分!

林仙怡 張晃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黑人、白人兩大牙膏品牌的仿冒官司,纏訟11年終於有了結果,黑人牙膏控告白人牙膏侵權,最高法院判決黑人牙膏敗訴,因為法院認定消費者可以清楚分辦兩種包裝,不過消費者真的分得清楚嗎?我們實地到大賣場走一趟,發現還是有人,黑白牙膏搞不清楚。

  黑人牙膏說得理直氣壯,我們可是第一隻通過國家認證的牙膏,但是有人不服氣。白人牙膏跳出來嗆聲,黑人牙膏根本就是大陸貨,正港的台灣製造,在這裡啦!千萬別認錯,偏偏認錯的人可是一大堆。廣告強力放送,但這位小姐買了這麼多年,卻一直把白人當黑人,很多民眾都是這樣傻傻分不清楚,就為了這一點,十一年前歷史悠久的黑人牙膏,氣得向白人宣戰,提出仿冒侵權訴訟,仔細看,除了名稱是一黑一白,連包裝都是黃綠色調,只差白人牙膏,不敢放上這一個戴著高帽的小人頭,直到現在,大賣場貨架上,兩個品牌放在一起,還是容易混淆,用了六十年黑人牙膏的阿媽,每次要買牙膏,一定要戴上老花眼鏡,仔細看清楚。阿媽以後可能要看得更清楚,因為這場牙膏界的黑白之爭,終於落幕,黑人牙膏敗訴,所以白人牙膏,還是可以繼續在市場上販賣,和黑人一較高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